卧冰求李

李白在我床上

【白昭】网络一线牵#12

白佳cp官博改名白昭cp官博后,收到很多高质量投稿。某日有投稿许愿说,最近有个情侣身份互换的游戏正火,好想看白昭身份互换。

白昭cp官博艾特了李白和昭君,昭君正好发更新通知,看到了这篇微博。

昭君表示:这个游戏有意思,抓李白玩。

粉丝:“啊啊啊啊啊啊愿望实现!!!”“录vlog上传啊昭君姐姐!”“对对录下来!”

昭君亮齿一笑:好主意。

粉丝:“哈哈哈哈哈哈我好期待啊!”“总感觉皮皮白会被搞哈哈哈哈哈哈!”“皮皮白后背一凉红红火火恍恍惚惚!”

第一天

昭君和李白坐到摄像头面前。

昭君一本正经的说:“从现在起,你是我我是你,我们玩这个游戏,为期七天。”

李白看看昭君又看看镜头,忍不住笑:“行。”

昭君挑眉:“咱俩钱也换一换?”

还不知道事情大条的李白爽快答应:“换换换。”说着和昭君互换了卡。

昭君拿掌上银行一查,看着余额笑得像个被老师奖励了糖的孩子:“哇!都是活期!”

李白一看,笑容逐渐凝固:“为什么都是定期存款啊!”

“啊?宝贝你给我二百块零钱吧呜呜呜……这日子怎么过啊?”

“什么宝贝,我是你老公,”昭君咧嘴,边笑边拍拍李白的脸,“要叫我老公,知道吗?”

李白心道:……好羞耻,陶渊明都不为五斗米折腰,我怎么能为二百块钱折腰!

“不叫?”昭君作势要走,“我还有事——”

李白拉住她的衣摆,委屈巴巴的说:“老公,给我二百块钱吧QAQ!”

第二天

打扮得漂漂亮亮的昭君下令道:“我出门了,你把家收拾干净哦。”

李白乖巧道:“好的。”

昭君出门逛街,买买买买裙子。回到家,李白兴奋的开门,想要向她展示打扫成果,见她大包小包拎了满手,问道:“你逛街买东西去了?有给我买什么吗?”

昭君甩掉脚上的高跟鞋,倚着李白走到沙发上坐下:“当然,哪能不给你买啊?”

李白激动的搓手手,都做好昭君给他精美礼物的准备了。

谁料昭君从袋里掏出来一大瓶洗洁精,重重的放到他怀里,正经八百的说:“看,立白洗洁精,不伤手!这个牌子还跟你很搭呢。是吧,李白用立白!”

李白一脸黑人问号,欲哭无泪。

第三天

昭君睡到十点多,李白做好早饭叫昭君起来吃饭。

昭君吃了饭,坐到电脑前,打开了直播打农药,上了李白的号。

李白走过来看到,心急如焚:“你在干嘛?”

昭君把手机屏幕朝李白斜了斜,献宝似的道:“打游戏!看见没!”

李白快哭了:“你怎么就玩儿游戏了……”

昭君一拧眉:“我玩游戏咋的了!不能玩吗?”

李白弱弱地回:“能能能……”

眼看昭君点进了排位,尔康手道:“哎你别打排位啊!!”

“已经排进去了。”昭君眨了眨眼,无辜道。

李白仰天长啸:“你杀了我吧!”我的国服看来又要重打了……

昭君边玩边碎碎念道:“青莲剑仙到底怎么玩啊,我逃跑的时候老是要按一技能第三段,自投罗网……”

李白在侧紧张兮兮的旁观,脸都要凑过来了:“你得如此如此,这般这般……”

昭君把他脸推开:“你写文去,今天要更两更,至少四千字。”

李白撒娇道:“老公,你摇了我吧……”

昭君微笑着打开自己的电脑,把李白按到电脑前坐下,掷地有声的说:“写!”

过了十分钟,一字未动的李白抓耳挠腮道:“我不会写啊啊啊啊啊啊!”

昭君伸头过来,以牙还牙道:“你得先酱酱,再酿酿……”

第四天

李白趴到昭君旁边,委委屈屈的说:“老公,我饿了qwq”

昭君专注于手机屏幕,看都没看李白一眼,用腿踢了踢他道:“自己做饭去,我忙着呢。”

昭君对着屏幕一通操作:“我已经找到玩青莲剑仙的感觉了,是不是这样?是不是——”

you have been slained.

真真是,一阵操作猛如虎,一看战绩0-5。

本以为遇到李白本人的队友和对面都惊了,打字问道:“高仿?”

李白和昭君相顾无言,惟有泪千行。

昭君:算了我给你做饭去……

李白:我来玩两把。

弹幕:“哈哈哈哈哈哈,笑死我了!”“皮皮白要来挽回自己的声誉了!哈哈哈哈!”

第五天

李白拉长了嗓子喊道:“老公!你过来一下!”

昭君在厨房问:“干嘛?”

李白朝沙发那头摔了一个抱枕,以示焦灼:“过来一下嘛!!”

昭君走过去,问道:“怎么了?”

李白眼里全是眼泪花:“我肚子痛,我大姨妈来了。”

昭君看了看旁边的洋葱,这种方法李白都想的出来?

她道:“家里没那个了,我去给你买。”

李白点点头:“嗯嗯。”昭君出门了,李白趁机打农药。几天没打自己的农药号了,想的慌。得赶紧把国服青莲剑仙刷回去……

半小时后,昭君买了一包成人纸尿裤回来,扔给躺着的李白,怒吼:“给我穿上!”

李白:???QAQ

第六天:

昭君一脸狡黠:“今天出门玩,给你打扮打扮。”

李白背脊一凉:“我怎么有种不好的预感?”

昭君从自己衣柜里往外摔出来自己的裙子,让李白换。

李白咽了一口口水:……大事不妙啊!

昭君换上了李白的T恤工装裤,在房间外催促李白道:“好了没?快点出来。”

李白:“我不想……”

昭君又催道:“快点!”

李白走出来,一身刚刚的T恤大裤衩子,还没换。

昭君进门,抓起裙子就把李白往床上按,道:“我帮你穿。”

李白脸红得跟煮熟的虾似的,反抗道:“能不能不穿女装啊?”

昭君一捋头发,手托下巴思索道:“也不是不可以……”

李白:!!!

昭君比了个手势,要挟:“四千字。”

李白:……苍天啊!

第七天

今天结束身份互换的游戏,李白兴高采烈,就差手舞足蹈了。

“玩儿的开心吗?”李白问昭君道。

“开心!”昭君拍了拍李白的脸,吧唧一声亲了亲他的嘴。

“换回来吧。”边说边把李白的卡还给他,正要把衣服换了,刚脱掉外面的大号T恤,露出里面的吊带,李白便把她压到了床上。

“叫老公!”李白恶狠狠的说完,就亲了上去,昭君只来得及“唔”一声——

vlog画面被李白掐掉了。

完。

——

交换身份游戏借梗自微博@张琳valery

评论(16)

热度(58)